浙江金岩受害者维权遭打压 两人自杀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大陆P2P理财平台,频传老板倒闭跑路。去年10月,共诈骗全国7万多人,骗取资金14亿元人民币,投资受害人和公司的业务员维权都受到打压,已有两人想不开,自杀。近日又有多名受害人到杭州维权被捕。

据了解,浙江金岩控股集团于2016年10月份停止兑付,老板卷款潜逃,所有高管也消失无踪。投资受害人和公司业务员多次维权都没结果。

16号和17号,又有很多受害人到杭州维权,多人被杭州警方扣押。投资受害人表示,杭州警方17号立案后,没有任何行动,公司老板闫岩等涉案人员仍逍遥法外。

哈尔滨投资受害人女士:“在央视有做广告,而且利息又比银行高一点点,全国各地连锁的嘛,有好多家店。去维权都拦着,不知道找谁能帮我们解决这件事情。”

浙江投资受害人尤先生:“它这个是证件齐全的嘛,然后央视也给它做广告,当时就是很正规的感觉,就相信了。”

该公司业务员本身也都参与投资,还连累很多亲友,有两名干部因而想不开自杀,一个是浙江杭州余姚分公司的老总郑月南,另一人是黑龙江黑河分部的业务经理。还有一名业务员的父亲,在其儿子到杭州总公司讨说法无果后,积郁成疾而死。

黑龙江分公司业务员李先生:“维权受打压,一些政府部门不让我们去维权,有的警察还有武警在干涉啊,在抓人啊,从去年到现在,就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就感觉到无助和无望那种绝望,跳楼的、想不开自杀的,有那么几起。”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金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推出互联网借贷信息服务平台,在全国各地开设超过300家分公司,诈骗全国7万多人,骗取资金14亿元。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