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13岁少年被送去体验监狱生活,一个月后他竟然全变了⋯⋯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一名13岁男孩的父母面对儿子的偷窃等行为非常无奈。因为长子曾犯罪入狱,出狱后变得遵纪守法,所以父母把男孩送进了监狱。一个月后,全家人喜笑颜开,因为这名问题少年,已经变成了懂事贴心的阳光大男孩。

13岁的男孩Ethan是一位典型的不良少年,经常偷窃,还有暴力行径,整天表现的痞痞赖赖,让家人头疼又无奈。

Ethan的哥哥也曾因犯罪入狱,经历过监狱中恐怖的生活哥哥如今已经改邪归正,为了能够让Ethan也向哥哥一样学好,家人决定将他送到监狱感受在那里的生活。

虽然只有13岁,Ethan的恶习真的不少,尤其是偷盗这一条让家人担心不已。

不过对于家人的决定,Ethan依然反应酷酷的,他放言:“才不会有什么改变,我一点也不怕”。

一进到监狱就经历了狱警的嘶声力竭的怒吼和嘲讽,Ethan明显有些害怕了,痞痞的模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大放豪言的Ethan禁不住狱警的强大语言攻势潸然泪下,不过这还仅仅只是开始。

窗户外的重刑犯个个面目狰狞的紧盯着他,猛击窗户像是要把他吞掉,面对如此场景Ethan更是惶恐不安。

而最恐怖的还是直面这些重刑犯,他们咄咄逼人的威胁性言语和警告让Ethan接近崩溃边缘。

一个月之后,我们看到了这样的改变,原来萎靡不振的小少年变成了阳光的大男孩。

父亲说他功课也好了很多,在家中也变得更加懂事。

这样的改变让所有的家人都感到十分欣慰。

对于许多熊孩子来说,好言好语相劝和苦口婆心的教导也许并不顶用,反而是简单粗暴的将后果直接摆在眼前更有震慑性。

虽然这种方法有些极端,但是对于那些处于人生边缘即将跌入深渊的孩子来说,也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式。总之,还是为Ethan的改变感到开心。快把这段视频分享出去,希望可以让更多的问题少年拥有改过自新的动力!

相关视频:

——转自《福利领域》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