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设450个暑期实习机会 申请需提早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假日期间打工是美国学生勤工俭学的一种传统。每年暑假,休斯顿市政府特别为年轻人提供在各部门见习的机会。市长特纳鼓励感兴趣的青年早日递交工作申请。

休斯顿市政府今年为年龄在16岁至21岁之间的年轻人提供超过450个暑期实习机会。工作范围覆盖公共健康,警察局,图书馆,市议会,法院,公园等10多个部门。大部分职位每周工作32小时,时薪为8美元。工作申请于本周开放,截止日期为3月20日。

市长特纳在官方视频中称,休斯顿为美国第四大城市,市府的暑期实习项目为年轻人了解如何服务市民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此外,申请者求职面谈之前,还将接受工作预备训练,包括学写履历表,建立职业发展规划等等,另有职场教练提供专业指导。

除了年龄要求,申请人必须为休斯顿辖区居民。工作日期为6月12至8月3号。实习机会炙手可热,特纳建议尽早填写网络表格。详情参见网站:http://www.houstontx.gov/hr/gyow/summer_jobs.html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