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金正男的幕后主嫌浮出 变装逃离现场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金正男暗杀事件又有重大突破。有消息称,金正男遇害前,现场有一名神秘男子与2名女嫌疑人一同出现,疑是暗杀案的幕后凶手。此人变装后逃离现场。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2月15日消息:金正男疑遭人以毒液喷射遇害时,现场曾有一名神秘男子出现,疑是指使2名女子毒杀金正男的幕后凶手,过后“变装”离开机场。

《中国报》探悉,警方在案发后,调阅机场所有闭路电视画面,发现除了较早前传出的2名可疑女子,现场还出现疑在暗中指挥,策划这起命案的男子。

消息透露,根据机场闭路电视,2名女子趋近金正男前,曾与神秘男子一起,两人疑听命于男子的吩咐;男子案发后更是进入机场厕所换衣,“变装”后再乘搭的士离开。

目击者形容,神秘男子当时身穿深色上衣及裤子,警方正加紧调阅机场附近大道收费站的闭路电视,及联络的士司机,以掌握男子的行踪。

警方消息说,有证据显示,神秘男子是此案关键人物之一,相信寻获他能对案情有突破性的进展。

2月16日,日本《读卖新闻》援引马来西亚中文媒体《东方日报》的消息称,“据被捕的女嫌犯透露,与毒杀金正男有关的4名男嫌犯中有越南籍人和朝鲜人。”

据悉,本月15日,被捕女嫌犯在行凶后与其他5人一起住在同一酒店,另一名女性和其他4名男性外出后没有回酒店。该女性为了寻找他们在回机场途中被捕。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