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脸书账户曝光 海量私照秀生活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金正男的死讯,让这位隐世的朝鲜官三代曝光在镁光灯下。现在,脸书上一个疑似为金正男的账户被发现,里面自2008年设立以来,分享了大量金正男的生活照。

脸书上一个名为金哲(Kim Chol)的账号,引起网友的注意。因金正男2月13日在马来西亚暴毙时,使用的护照正是朝鲜政府发出的名为金哲的身份证件。

从金哲的脸书分享照来看,里面大量的照片均为金正男本人在澳门、上海以及出国旅游时拍摄的照片。网友认为,这个账号应该就是金正男用来与朋友互动的社交媒体账号。

这个2008年在脸书注册的账号显示,金哲曾经就读于日内瓦国际学校和莫斯科法语初中。从这个疑似金正男的脸书账户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金正男饲养有宠物狗。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大量海内外媒体报导了这一情况后,金正男的这个疑似脸书账号在2月16日晚被莫名关闭了。

相关视频:

金正男1971年出生在平壤,是朝鲜第一任领导人金日成的长孙,前领导人金正日的私生长子,也是现任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长兄。2017年2月13日,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遭2名女子袭击后,送医途中死亡。


金正男脸书账户曝光,里面的海量私照秀其生活。(脸书)


金正男脸书账户曝光,里面的海量私照秀其生活。(脸书)


金正男脸书账户曝光,里面的海量私照秀其生活。(脸书)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