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臉書帳戶曝光 海量私照秀生活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金正男的死訊,讓這位隱世的朝鮮官三代曝光在鎂光燈下。現在,臉書上一個疑似為金正男的帳戶被發現,裡面自2008年設立以來,分享了大量金正男的生活照。

臉書上一個名為金哲(Kim Chol)的帳號,引起網友的注意。因金正男2月13日在馬來西亞暴斃時,使用的護照正是朝鮮政府發出的名為金哲的身份證件。

從金哲的臉書分享照來看,裡面大量的照片均為金正男本人在澳門、上海以及出國旅遊時拍攝的照片。網友認為,這個帳號應該就是金正男用來與朋友互動的社交媒體帳號。

這個2008年在臉書註冊的帳號顯示,金哲曾經就讀於日內瓦國際學校和莫斯科法語初中。從這個疑似金正男的臉書帳戶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金正男飼養有寵物狗。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在大量海內外媒體報導了這一情況後,金正男的這個疑似臉書帳號在2月16日晚被莫名關閉了。

相關視頻:

金正男1971年出生在平壤,是朝鮮第一任領導人金日成的長孫,前領導人金正日的私生長子,也是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2017年2月13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2名女子襲擊後,送醫途中死亡。


金正男臉書帳戶曝光,裡面的海量私照秀其生活。(臉書)


金正男臉書帳戶曝光,裡面的海量私照秀其生活。(臉書)


金正男臉書帳戶曝光,裡面的海量私照秀其生活。(臉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