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作人:神韵让我多次落泪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2月1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西部海滨城市威尼斯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至此,今年神韵在此三天五场的演出全部爆满。曾经任职于世界著名唱片公司,与许多著名音乐家合作过的音乐制作人罗曼Roman Marcinkiewicz,看过演出后感动不已,多次表示看神韵让他流了很多眼泪,从中感受到满满的爱。

音乐制作人Roman Marcinkiewicz:“今晚我多次落泪,神韵如此感人,触及很多情感,很正面,每人看到神韵内心都应有这样的感动。因为她触及心灵,思想,灵魂和精神。”

“上半场一个小时,我流了很多眼泪。”

“我感到一种激情,一种爱的感觉。怎样用语言来拼写“爱”?我只会用LOVE,我知道,全世界有人感受到今天这样的爱,但是没有看到过。神韵就把你带入爱的感受之中。”

“今天离开剧院,我将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世上没有药物,没有维他命,没有饮料能让你感到这样的愉悦感动,除非你看到神韵。神韵让我感动。我65岁,希望活到150岁,希望每年都能看到神韵,能活的长久一些。”

“我现在唯一希望是,我65岁,有一个5岁的孙女。希望她看到神韵,神韵能让她心灵充实,成长为一个更好的人,很可能改变她的人生。”

“我曾和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家合作过,包括Elton John。我要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今晚演出结束后,我要给所有的亲戚朋友打电话说,当神韵来了,你们一定要去看,因为她独一无二,我一生从没见过神韵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州威尼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