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缘:2012玛雅古预言 已然被推延

(接前文)

上一篇,我们从天象上精确地证实了:《圣经.启示录》里预言的人间正邪大战、神魔大战,对应着当代中共迫害信仰、人间的护法、反迫害,从2003年1月1日这个关键时间点开始,正法改变了天象与人间对应的事件,为法徒们的修炼推延了时间。

这一篇,我们再把时间的坐标推到2012年。说到2012,不得不提到古代玛雅文明和玛雅预言。

1.神奇的玛雅预言,同样为正法铺垫

古玛雅文明的天文学,发达的令人瞠目结舌,他们的月亮神庙准确地画着月球背面的图像,那是在地球上永远无法看到的[1],独特并行的3种天文历法(其中一种外星人历法),精准的天文学计算,让人类无法不重视古玛雅文明留下的预言。玛雅文化认为本次人类文明始于公元前3113年(当年冬至[2]太阳的位置如图),终结于2012年12月21日冬至,这一天,太阳运行到了黄道和银河赤道的交点,这是新旧文明的分界点。

玛雅人认为人类文明是一轮一轮发展的;旧文明毁灭后,又有新的文明在劫后更生;本轮人类文明,是玛雅人记录的第五轮。从公元前3113年∼公元2012年,共5125年,这个时间跨度,和本次中华文明常说的上下五千年是吻合的。

玛雅预言认为:本期文明最后的20年,1992∼2012年,太阳系将完全通过银河系中心的一道射线,称为“同化银河系”,这意味着宇宙的觉醒和人类精神世界的转变(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地球将完全达到净化,进入一个全新的文明。

有人错误地把这个预言理解为世界末日,甚至拍出了描绘世界末日的电影《2012》。电影遭到玛雅人的强烈反对,玛雅长老说:“玛雅人所说的2012年,绝不是世界末日,而是人类在精神意识方面的觉醒和转变,从而进入新的文明。”

有着超常精湛的天文学测算的古玛雅人,为什么在1992∼2012年的预言上失效了?

其实不是玛雅预言失效了,而是时间点被推迟了。这个古老的预言,只有学法轮大法后才可能看清这个预言的实质。

大法师父在《各地讲法八》〈美国首都讲法〉中揭示:“许多预言所讲的那些事情在过去的历史上都发生了,唯有从我正法开始的这段历史发生了变化,其中也有这方面的原因。这些事情都变了。”

旧安排是1992∼2012年,宇宙正法和人间正法结束,此时已历经了大淘汰,留下的人类都是同化宇宙大法的,人类精神世界被净化,地球也被彻底更新,进入新宇宙,进入一个全新的文明,这就是玛雅经典预言的答案。

2.旧势力为什么破坏?正法为什么要推延?

学过大法我们知道:旧势力为正法,安排了一套非常复杂的机制。他们自以为是,凡是不符合他们标准、观念的,都要极力破坏掉。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大法弟子:“当时安排的就是十年。正法十年,法正人间十年,二十年。师父系统的做了这件事情,安排了这件事情。旧势力插进来之后全给毁了,我是可以在那十年中结束。我说停就停,但是会出现一个问题,什么问题呀?旧势力也看到了,所以它就把大批的学员在承受不了的情况下给迫害的掉队了,也使很多应该得救的生命得救不了了,这是它们干的。那你说师父结束还是不结束它?我要说结束就结束,剩下的宇宙自然就炸掉了。旧势力的目地是用它们的办法把天体最后的生命正法中都做完了才放手,不让你在那个时间把它做完。”

师父在《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开示:“整个宇宙所有的生命都不知道真相,他们把我当作了修炼的人,所以他们才敢这样的干。过去我跟你们讲过,我说过去的这个宇宙中的法是众生都不知道的,所以我在正法,它们却认为我也是在创立一套证悟的东西,只不过是非常纯正、层次非常高,在它们看来仅此而已。这就是它们今天所敢于给我们带来这场灾难的原因”。

笔者理解到:层层旧势力,层层中都把自己当宇宙的主宰,把师父当作修炼开悟的传法者,他们不理解师父的所为,对正法带着他们自己变异了的观念,为了达到自己的目地,依从自己的观念安排、行事,淘汰他们看不上的生命,保留他们想保留的,对师父正法造成严重的干扰,也使得无量无际的众生被毁掉。但是按照他们变异的观念去正法,做了也白做,宇宙仍逃不脱旧理中成住坏灭的宿命。

师父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指出:“最可怕的是旧势力在参与中,层层层层都安排了它们自己消灭旧势力自己的下一层,因为它们知道,这场邪恶对大法犯的罪,那些直接干坏事的生命是偿还不了的。”这也是旧势力整体上被销毁的一个原因——可是它们安排的复杂的迫害机器还在,那是它们不敢撤掉的。

怎么能承认旧势力的破坏?怎能按它们限定的时间结束呢?那不但救不了多少人,也毁了大量宇宙。这可能是正法修炼被推延、玛雅预言的时间被推迟的一个原因。

3.层层旧安排,重重预言在

宇宙是分层次的,旧势力的安排也是一层一层的,留给人间的预言,也是分层次的。

人间最低层次的预言,前面讲过,不知道师父会来正法,所以误把1999年“预言”为“世界末日”,如果没有师父正法,整体上背弃神的人类确实走不过1999年的大劫。但是人间正法是必然的,所以人间这个最底层的“预言”是错误的。

在宇宙的下层,只能看到正法2012年截止,玛雅预言就是这个层次的,没有超越2012。使徒约翰写的《启示录》,也有这层安排的体现,其中有预言:“那兽得到一张夸大亵渎的嘴,被授权可随意行事42个月(文中明确为1260天),那兽开口侮辱神、亵渎他的名、他的居所和天人,它被准许攻击神的子民。”这些层的旧势力安排了宇宙正法2002年12月31日截止,2003年1月1日瘟疫天谴(准确的天象图为证),开始法正人间,2012年12月21日法正人间结束。但是,随着正法,师父也改变了这层天数的旧安排。时间被延续了,这些预言就不准了。

在宇宙的稍高层次,能看到正法必然推延,他们有推延后的安排,他们猜测宇宙正法会推延十年,会在2012年截止,然后开始法正人间,所以他们早就有安排。下层旧安排不算数,得根据他们的安排变——把迫害延长10年,这也体现在2012年的中国天象文化上,体现在了《推背图》的预言之中。

下面,我们还是回到中国天象文化中,找寻时间推延的轨迹,揭开当代天象留给人类的警醒。

(未完,待续)

──转自《明慧网》 (文章略有删节)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略有删节)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