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令引关注 蒙郡坚持包容政策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川普总统的移民令引起很大反响,多元社区民众尤其表示担忧。周三下午,马里兰蒙哥马利郡举行新闻发布会,郡长莱格特表示,将坚持蒙郡的包容性,当地对移民的包容政策不会改变蒙郡是全美最为多元的郡之一,有为数众多的移民。郡长莱格特与郡议会联合表示,当地居民的利益和安全不会因移民令而发生改变。

周三下午在银泉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郡长莱格特表示会坚持蒙郡对移民一贯的包容性。

蒙郡郡长Isiah Leggett:“请记住,我们不会有所改变,不会后退,我们会坚持蒙郡一贯的包容,这是我们的社区。”

蒙郡警署也向民众传递明确的信息:保护社区安全和民众免受欺凌。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美国的宪法不允许联邦政府强行给地方警察和移民施加责任,我们的警察不会询问居民的移民身份。”

蒙郡还将为面临遣返的移民提供帮助和免费的法律服务,民众可拨打电话311咨询。

尽管川普的这项移民令引发广泛争议,但最新一项民调显示,这项暂时禁止7个穆斯林国家公民入境的行政令,是川普迄今最受欢迎的行政令之一。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