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院通过反庇护城市法案 提交众议院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德州参议员Charles Perry提出SB4法案,即反庇护城市法案,惩罚不配合联邦移民官员或不执行移民法律的政府机构。周三在参议院,该草案最终以20比11通过,并将提交众议院。

庇护城市,泛指城市、郡县等对非法移民采取包庇政策。德州Travis郡就是其中之一,郡警长表示,从2月1日起,只会关押被控有重罪的非法移民,如谋杀,性侵犯和贩卖人口等。当天,他们从监狱里释放了37名非法移民,同时拒绝了移民局下达的196个关押要求。

根据德州公共安全部数据,2011年起,德州监狱已收押了二十万犯罪的无证移民,这些人涉及近五十六万条刑事犯罪,其中66%的人被美国国土安全部认定为犯有前科的非法入境移民。

反庇护城市法案提出人员认为,民选官员不应该有选择性地执行联邦和州政府的移民法规,必需保护德州民众不被罪犯伤害,法案提出,类似情况的政府机构,将失去州政府拨款,面临民事罚款,违反法规的部门负责人还面临着刑事诉讼的风险。实际上,虽然法案尚未获众议院最终通过,德州州长已于2月1日冻结了拨付给Travis警署的150万美元州政府资金。

休斯顿不是庇护城市。市长特纳表示,没有在为新政担心。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我认为休斯顿市没有理由会失去来自州或联邦的任何拨款,因为我们是在根据美国最高法院的要求进行操作的。”

新唐人记者站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