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故事》征文评选今起开跑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为了让人们更多了解法拉盛的历史,易文出版社、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和华人家长会,本周联合推出《法拉盛故事》征文及评选活动,请看报导。

活动将征集在华人移民美国的大背景下,在法拉盛工作、生活或去过的华人独特的“法拉盛故事”,重点讲述个人在法拉盛的亲身经历和体验。评选委员会将从来稿评选出一百篇文章,汇集成书,出版发行。

征文评委华人家长会董事会主席朱宝玲:“把每一个人在这里工作、求学、或者是生活的点点滴滴把它都写出来。有很多题材可以写,也是对下一代或将来要来美国的移民有一些启发,让他们少走一些冤枉路。”

征文评委法拉盛图书馆副馆长邱辛晔:“这本书将由易文出版社出版,和我们以前出版过的《顾雅明传》,和已经完成的《法拉盛传》,三本书三足鼎立,以此来构成我们移民社会的图画。”

这次征文截稿日期是5月15日。为鼓励民众参与,主办方设立多个奖项,一等奖作者将获得100美元奖金。

(征文截稿日期:2017年5月15日,投稿电子信箱:flushingstory @gmail.com)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