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故事》徵文評選今起開跑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為了讓人們更多了解法拉盛的歷史,易文出版社、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和華人家長會,本週聯合推出《法拉盛故事》徵文及評選活動,請看報導。

活動將徵集在華人移民美國的大背景下,在法拉盛工作、生活或去過的華人獨特的「法拉盛故事」,重點講述個人在法拉盛的親身經歷和體驗。評選委員會將從來稿評選出一百篇文章,匯集成書,出版發行。

徵文評委華人家長會董事會主席朱寶玲:「把每一個人在這裡工作、求學、或者是生活的點點滴滴把它都寫出來。有很多題材可以寫,也是對下一代或將來要來美國的移民有一些啟發,讓他們少走一些冤枉路。」

徵文評委法拉盛圖書館副館長邱辛曄:「這本書將由易文出版社出版,和我們以前出版過的《顧雅明傳》,和已經完成的《法拉盛傳》,三本書三足鼎立,以此來構成我們移民社會的圖畫。」

這次徵文截稿日期是5月15日。為鼓勵民眾參與,主辦方設立多個獎項,一等獎作者將獲得100美元獎金。

(徵文截稿日期:2017年5月15日,投稿電子信箱:flushingstory @gmail.com)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