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女王模仿白宫发言人 川普反感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近日,美国喜剧女王玛莉莎麦卡锡应国家广播公司邀请,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模仿白宫发言人史派瑟,此举令美国总统川普很反感。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传消息人士称,川普对演出“麻辣贱谍”的美国喜剧女王玛莉莎麦(Melissa McCarthy)上演政治模仿秀,模仿史派瑟(Sean Spicer)很反感,他对找来女人扮史派瑟非常生气,因为这会让史派瑟看来很软弱。

玛莉莎麦卡锡使出浑身搞笑本领,大开史派瑟玩笑,还诠释史派瑟心神不定,容易惊慌失措。

知情人士表示,川普很在意这件事,他罕见的对上周末的节目没吭声,过去他可不是这样,川普曾在推特上再三炮轰亚历鲍德温(Alec Baldwin)对他的模仿。沉默是川普对玛莉莎麦卡锡毫不留情、大力讽刺史派瑟很在意的迹象。

一名川普金主说:“川普不喜欢他的人看来软弱。”

据白宫了解内幕人士表示,川普政府非常重视形象,史派瑟新差事看来岌岌可危了。

史派瑟目前乌云罩,因为指媒体做假新闻,低报川普就职观礼人数,还在记者会上拒绝记者提问。

目前,白宫高阶官员康威(Kellyanne Conway)和希克斯(Hope Hicks)仍会参加白宫每日简报,他们坐在一旁观看,这显示川普政府或许认为他们选出的人仍需监督。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