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犯罪案持续减少 警察局长有信心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今天中午,纽约市长和警察局长在布朗士举行记者会,宣布今年一月的犯罪案件持续下降。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这是2017年一个好的开始。”

在今年一月的纽约市犯罪数据报告中,总共有7992起犯罪案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0.2%(19起)。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我们用精确执法,并在77个分局使用邻里执警,我认为会让犯罪持续下降。”

根据纽约市警察局的数据,今年一月与去年同期相比,谋杀案下降9.1%(2起),抢劫案减少7.5%(100起),重罪案下降5.4%(91起),而枪击案减少1.7%(1起)。

纽约市警察局副局长Dermot Shea:“现在我们星期六早上起床,有时纽约市完全没有枪击案,这种情况在十年前不会出现。”

目前纽约市已经增加了2000名巡逻警察,2019年底之前警察会全面配戴随身摄影机,再加上邻里执警的措施,纽约市长对这些策略很有信心。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些措施彼此结合,让警察和社区更加信任彼此,让更多讯息从社区传递到警察,都是为了治安。”

虽然一月份整体犯罪减少,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三个类型的犯罪案件增加,包括强奸案(增加8.9%,9起)、重窃案(增加4.7%,155起)以及汽车窃盗案(增加2.1%,10起)。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