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事件。

1. 新年假期结束 北京进入两会安保

中国新年假期接近尾声,各地政府的截访人员陆续抵达北京。据访民介绍,2月2号,在北京的截访人数比访民多三倍,这些人正在执行中共“两会”的安保措施,将访民带回原居地监控。

2. 黑省强制火化访民尸体 殴打死者家属

黑龙江访民陈沈群去年11月在被截访途中离奇死亡,她的姐姐陈沈文周三(2月1号)在网上发消息说,1月25号凌晨4点,当局在没有尸检的情况下,强行火化了陈沈群的尸体,还殴打讨要真相的死者家属。

3. 四川民众探望黄琦、陈云飞年迈母亲

2月3号,四川省一些民众,前往大陆维权人士黄琦和陈云飞家中,向他们的母亲送上节日问候,希望能让老人感到人间温暖。

黄琦和陈云飞去年被抓,目前仍在被关押中。

4. 在京冤民拉横幅 要求解决诉求

2月2号,一些在北京伸冤的访民,在北京南站附近的吕村拉横幅,要求“落实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推翻“贪污、腐败、黑恶势力”,“立即依法解决冤民的问题”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