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幸存者 单腿登上帝国大厦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周三晚,曼哈顿的帝国大厦进行了第40届爬楼梯大赛(Empire State Building Run-Up),其中一位选手是2013年波士顿爆炸案中的幸存者,她凭着自己的健全的右腿和义肢的辅助下,登上了帝国大厦顶楼。

帝国大厦楼高86层,共有1,575个台阶,开赛后1小时40分左右,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失去右腿的Roseann Sdoia,凭着坚韧的意志到达帝国大厦顶楼。

参赛者Roseann Sdoia:“很辛苦,但意志力大于一切,我一边爬一边数着到几楼了。”

男子组冠军是波兰选手Piotr Lobodzinski,他以10分31秒完成赛事。

男子组冠军Piotr Lobodzinski:“当我跑到60、70层楼,脑子里只想着放弃、停下,因为浑身疼啊,但当我跨过终点线,这些想法都没了,我觉得很完美。”

女子组则是由去年的冠军Suzy Walsham第八度卫冕,她以12分11秒完成赛事。

女子组冠军Suzy Walsham:“我其实很紧张,这周充满了太多的期望、压力,所以拿下八连冠,我超级开心。”

今年的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吸引来自全球15个国家,265名选手参赛,这项赛事也成为全球享负盛名的高塔攀登赛之一。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