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在即 粉丝节和NFL体验正式开跑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美国橄榄球赛超级杯将于2月5日在休斯顿隆重登场,赛前两个大型公众活动,超级杯粉丝节和NFL体验,于上周末正式开跑,球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1月27日晚,休斯顿市中心Discovery Green公园举办超级杯预览活动,3D激光表演和烟花秀正式揭开了超级杯粉丝节的序幕。从28日起,到本周日下午3点,粉丝节免费向公众开放,预计将吸引上百万人次前来共襄盛举,包括近14万名外来游客。除了美食,音乐会,球迷们还可乘坐园内90英尺高的自由落塔,透过虚拟护目镜领略验绝妙的火星之旅。

28日当天,NFL体验主题展览也在附近的乔治布朗会议中心正式登场。购票前来的球迷们可在此练习球技,欣赏奖杯,与决赛球员会面,近距离感受超级杯的气息。

电力公司Reliant为庆祝这一体育盛事,1月30号至2月1号,主动为所有轻轨乘客买单。自行开车前往市中心的民众,休斯顿警察局提醒您注意人身安全,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