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广告点击上涨Alphabet Q4利润增8.3%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去年第四季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2%,达到261亿美元,利润同比增长8.3%,成为53.3亿美元,其中,广告点击同比增长36%,但是价格却下降了15%,因此,除了传统的搜寻广告收入之外,Alphabet也在积极探索新的增长来源。

2. 美国12月耐久财订单符合预期

美国商务部公布去年12月耐久财订单,排除波动较大的运输项目不计,月增0.5%、符合预期,其中,核心耐久财订单月增0.8%,连续第3个月呈现增长。

3. 12月美国消费者支出大幅升温

美国商务部公布去年12月个人消费者支出指数(PCE)年增率为1.6%,创下近两年多来最强增幅,显示当前的美国通货膨胀,正稳定朝向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迈进。

4. 市场资金流出美股转捧美债

虽然美国股市一路创高,但是根据统计,到上周为止,股票市场资金流出的规模,已经创下近四个月来最大,而流入美国债券市场的资金规模,却是创下自2016年七月份以来的新高,显示原先停泊在股票市场的资金,已经开始快速转移到债券市场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