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经典汽车展:看车 看人 看历史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经典汽车的味道体现在其优良的设计和高工艺制作标准上,接着就带大家去到洛杉矶首届经典汽车展上欣赏那些古典汽车的美。

洛杉矶会展中心摇身变成老式汽车博物馆,汇集了来自全美的经典汽车收藏单位。

经典汽车展副主席Mike Carlucci:“展览有超过55个汽车俱乐部,以及约三百个展览的商家,并且有六百多辆车在会上展出。”

闪亮华丽的外形、经典高雅的设计,让来往参展的游客目不暇接;而对于老式汽车爱好者来说,展览还不止这些。

经典汽车展副主席Mike Carlucci:“我们还有现场直播,与业界名人见面,如Chip、Wayne、Mike Brewer、Dave Kindig、Mike Phillips、 Chris Jacob。”

展方表示,老式轿车的收藏、投资市场越来越受关注,洛杉矶经典车展就是获取相关资讯的最佳地点。

经典汽车展副主席Mike Carlucci:“给他们一些知识,比如哪些车越来越火,哪些会是未来趋势,什么样的车可以被翻新,车子从哪里来。”

除了普通老式汽车外,洛杉矶Petersen汽车博物馆这次有部分稀有古董车参展。

Petersen汽车博物馆讲解员Peter Homen:“如果你买件儿艺术品,只能挂在墙上欣赏,但车的话你可以使用并乐在其中,我认为这对古董车车主来说,是最大的享受。”

主办方表示,经典车展将会在未来四年继续于洛杉矶举办。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