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参加反堕胎集会:生命的权利胜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周五,美国副总统彭斯参加了华府举行的“反堕胎游行集会”,称川普当选后,美国将重回“重视生命权利”的价值观,来看现场。

数千反对堕胎的民众聚集在华盛顿纪念碑下,举行每年一次的集会。

美国副总统 Mike Pence:“240年前,美国建国之父写在独立宣言中的文字历久弥新,这些真理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我们不可予夺可的权利,包括生命的权利、自由的权利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彭斯称,川普历史性的当选和共和党掌握国会, 将促使美国社会回归重视生命权利的价值观。

美国副总统 Mike Pence:“44年前,我们的最高法院偏离了这些理念。今天经过三代的努力,全美和我们站在一起的人们的努力,美国人赢回了生命的权利。国会反对堕胎的议员占了多数席位,就是明证。更有力的证明是,那位要把美国变得更强大更繁荣,重视生命权利的当选总统川普,历史性的当选了。”

这是美国在任副总统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