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华人自家门口遇害 警方介绍细节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近日,大陆央企中石油驻休斯顿女员工薄萌在自己居住的公寓停车场不幸遇害,此事引发了很多华人对社区安全问题的关注。上周四晚,休斯顿警局在华人社区召开警民对话,并公布部分涉案细节,请看报导。

2016年12月26日,中石油驻休士顿员工薄萌在停车场遭打劫被杀害,年仅三十岁。为了加强华人社区的安全,2017年1月19日晚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召开了社区安全警民对话会。

犯罪嫌疑人名叫Kenia Lashan Wilkins,是一名21岁的非洲裔女性,有犯罪纪录。本次案件由警司Chris Hassig与警探Tom Ferguson联手破获,破案时间约两周。

休斯顿警局警司Chris Hassig:“我们与很多现场目击证人谈话,并获取了一些信息,监控录像也录下了一些犯罪片段。那天与过去的一周都发生了类似案件,我们发现了嫌犯的车牌号,我们跟踪那个车牌,找到车主,我们与他及其他人交谈,从而确定了嫌犯。”

他表示,受害人薄萌在被抢劫时,不愿松开她的钱包,最终导致凶手开枪。他提醒华人一些注意事项,以免被抢。

休斯顿警局警司Chris Hassig:“确保当你下车时,尽量不要去看手机,要特别留意周边环境与人。另外,如果你在找车位,建议选一个光线好的,有很多灯的。”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