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岛职业招聘会 科技 健保急招贤才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办公室1月17日晚在布鲁克林康尼岛举办职业招聘会,有近50家招聘单位参加,吸引数百求职者冒雨前往。请看详细报导。

招聘会现场挤满了求职的民众。为了帮助布鲁克林南部社区人士找到理想工作,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主办了这场招聘会。

公益维护人詹乐霞:“现在有很多人失业,存在失业问题,我们就想把需要雇人的公司与求职者联系起来,这里有很多不同的工作种类供选择。”

招聘单位有纽约市警察局、消防局、劳工局等不同政府部门,吸引不少求职者。多家健保公司则急需双语人才。

爱心村保险商业拓展部代表James Zhou: “像我们亚洲人市场,就需要讲国语、广东话、福建话还有像福州话、地方的语言、上海话这些。还有韩国话这些我们都需要。”

科技类的工作也在热招中。

ITCareer职业培训专家Roman Sirochinsky:“现在市场非常火爆,随着新总统上台,更多创业以及金融和服务业工作机会。健保业人才需求增长迅速以及媒体,在纽约会有很多工作机会。”

招聘会非常成功,詹乐霞表示会在布鲁克林其他地区举办招聘会,满足不同社区的需求。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