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猪哥亮 宣传贺岁新片挤爆迪化街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每到过年,都会推出贺岁片的“票房天王猪哥亮,今年更投资一亿元拍片当老板。今天猪哥亮跟着剧组一起到台北市的年货大街迪化街,向民众拜早年,原本要进行第六次化疗的猪哥亮,为了今天的活动,还特地向医师请假。

北市年货大街挤爆了,原来是贺岁电影的票房保证-猪哥亮,为新片《大钓哥》造势,到迪化街扫街造势发红包。正准备接受六度大肠癌化疗的猪哥亮,特地向医生请假。

艺人猪哥亮:“本来是21天就要化疗,那个医生我求他,因为我要跑通告,电影要广告啦,希望他过年干脆多十几天给我休息,他就ok,然后就过年以后,我才进去这样。”

从霞海城隍庙到永乐市场,短短100公尺不到1分钟的路程,竟然足足走了10分钟才走完,猪哥亮人气无法挡,有没有计划开新节目?,他说。

艺人猪哥亮:“新节目现在还不知道啦,要等身体好啦,身体好的时候,看哪一家要来找我,我们再来考虑。”

因接受大肠癌治疗,猪哥亮说,去年住院只剩“48腰”,一度觉得自己快没救了,连遗书都写好,但怕太太看了伤心,就没有公布。新的一年,只希望电影大卖,也希望大家新年都能身体健康。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晁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