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豬哥亮 宣傳賀歲新片擠爆迪化街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每到過年,都會推出賀歲片的「票房天王豬哥亮,今年更投資一億元拍片當老闆。今天豬哥亮跟著劇組一起到台北市的年貨大街迪化街,向民眾拜早年,原本要進行第六次化療的豬哥亮,為了今天的活動,還特地向醫師請假。

北市年貨大街擠爆了,原來是賀歲電影的票房保證-豬哥亮,為新片《大釣哥》造勢,到迪化街掃街造勢發紅包。正準備接受六度大腸癌化療的豬哥亮,特地向醫生請假。

藝人豬哥亮:「本來是21天就要化療,那個醫生我求他,因為我要跑通告,電影要廣告啦,希望他過年乾脆多十幾天給我休息,他就ok,然後就過年以後,我才進去這樣。」

從霞海城隍廟到永樂市場,短短100公尺不到1分鐘的路程,竟然足足走了10分鐘才走完,豬哥亮人氣無法擋,有沒有計畫開新節目?,他說。

藝人豬哥亮:「新節目現在還不知道啦,要等身體好啦,身體好的時候,看哪一家要來找我,我們再來考慮。」

因接受大腸癌治療,豬哥亮說,去年住院只剩「48腰」,一度覺得自己快沒救了,連遺書都寫好,但怕太太看了傷心,就沒有公布。新的一年,只希望電影大賣,也希望大家新年都能身體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晁帷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