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不分族裔 “你很美丽”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五大道在10年前,居民以西语裔为主,现在已经发展成融合“华裔”和“阿拉伯裔”等多族裔的社区,不过多元文化的社区却有一个共同点。来看报导。

“You are Beautiful” 没错,不分族裔,大家的共同点是 “你很美丽。”

这个美丽的小标示牌,正悄然出现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第五大道的商业街上。活动发起人是日落公园商业改进区,行政总监吉奥丹诺表示,这会提醒多元的社区,大家都有共同点。

日落公园商业改进区行政总监 Renée Giordano:“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尽管族裔不同,但都有共同点,这会让社区人士看到,大家都很美丽。”

标示牌有英文、中文、西班牙文和阿拉伯文,让社区内不同族裔的人士都能看懂这个信息。

商业街上的很多商家,非常支持这一举措,开店近30年的华裔店主陈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华裔小商业主陈先生:“大家看到都会很开心,这是我的感觉。”

标示牌吸引很多人拿来自拍,发到社区网上与朋友们分享。华裔居民李女士就很喜欢标示牌上的这句话。

华裔居民李女士:“每个女人都认为自己是美丽的,没有人认为自己是丑的。”

这样的小标示牌在经过商家同意后,都会粘贴在店面的外墙上。不妨您也来布鲁克林五大道商业街,探寻一下,拍下自己的美丽与朋友分享。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