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制止活摘暴行 日本法轮功学员新年征签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新年伊始,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1月1日的这一天,日本东京的法轮功学员们利用人们外出在神社参拜之际,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并且贩卖的残酷事实,现场得到了大量日本民众的声援。

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东京挤满了前来参拜的人,新年伊始人们请神佛保佑新的一年幸福平安。

东京的法轮功学员利用新年假期来到这里,向日本民众讲述还在中国持续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在这里,法轮功反迫害的展板却引起了日本民众的注意。儅人们了解了这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后,他们以签名的形式给予了支持。

日本民众:“从人权角度来说中共是错误的,在中国没有人权。作为一个在世界上如此有影响力的国家里,发生这种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今后我会继续支持法轮功,加油!”

日本民众:“这种事情对于日本人来说,真的很难以想象。让我感到很震惊。”

长年坚持向日本民众讲述中共迫害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的心愿。

法轮功学员姜国晶:“我们希望第一个把江泽民送上国际的审判台,他必须要为他这种非法迫害承担法律责任。另外我们也希望全世界有正义有良知的人们能够共同站出来制止这场迫害。”

截至2016年年底,以签名的方式声援中国民众起诉江泽民的日本民众已超过27万人。

新唐人记者淑琳、田振宇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