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陈昇第23年跨年演唱会彩排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讯】歌手陈昇,已经连续23年跨年开唱,今天为演唱会彩排,被媒体问到,有没有准备特别桥段,陈昇回应说,创新太矫情,要呈现给粉丝,原汁原味。

歌手陈昇&新宝岛康乐队《拖拉库》:“细阿妺仔,细阿妺仔,唔通放袂记,雷公勾着地火,跟你一见钟情。”

为演唱会彩排,陈昇已经连续23年跨年开唱,被问到有哪些特别桥段,陈昇反而强调,要带给粉丝原汁原味。

歌手陈昇:“我们这种比较长青族的,就应该抓出原汁原味,会反而比较难,创新对我们来说,会变成矫情了。我都告诉我的团员说,你最好赶快回去再听听,原来是什么模样,不要走味,不要走味。”

歌手陈昇&新宝岛康乐队《欢聚歌》:“一起来念歌哦,歌声真是迷人,咱要跳舞,念歌,不分你和我。”

演唱会现场舞台视觉设计,数个屋顶造型,以家为主题,每年都与粉丝相约,希望能让粉丝,有回家团聚的感觉。

歌手陈昇:“我每年看到前面这一些的朋友们,常常都是二十年以上,甚至有从大陆跟日本来的朋友,都有二十年了。”

而今年跨年,还有天团五月天举办演唱会,另外韩国天王Rain也举办粉丝见面会,不过陈昇跨年元旦两场演出,六千多张票房,已经销售一空,他说只要有粉丝支持,他就会一直唱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