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野猪成灾 催生直升机娱乐狩猎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冬天是狩猎的好季节,在德州,除了白尾鹿,野兔等常见猎物之外,您还可以选择坐直升飞机,捕猎另一种动物。它们不仅繁殖过剩,危及当地生态平衡,还四处破坏农田。州政府为了除害,特别签署法案给空中狩猎大开绿灯。请看报导。

Feral hog实为逃离到野外,在自然环境中继续繁衍的家猪。美国乡村地区大约有800万头此类野猪,德州独占260万。这些野猪在自然界没有天敌,不仅繁殖速度惊人,还喜欢乱翻田地,吞食玉米和高粱。德州农工大学估计它们每年为德州造成5200万美元的农业损失。

州政府为控制野猪数量,2011年放宽狩猎政策,允许地主与持照猎手签约,从直升飞机上开枪射杀野猪。此前在1971年,美国联邦政府曾明令禁止坐飞机打猎,除非州政府许可。

空中娱乐狩猎因此在德州应运而生。 虽然价格不菲,基本收费每人每小时高达750美元,人们仍然结伴前往,乐此不疲。有些甚至将此作为公司的户外活动。

德州每年消灭大约75万头野猪,目前娱乐狩猎只占百分之10。百分之60的野猪用陷阱捕获,其中10万头被卖给食品加工厂,最终成为人们的盘中餐。百分之30则由政府射杀。

要达到生态平衡,野猪消灭数量还需增加至少一倍。可以确定的是,相当长时间内,德州将成为狩猎爱好者的旅游热点。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张辰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