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天津近20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绑架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天津国保和各区派出所警察,近期几乎在同一时间内非法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而且范围广泛,遍及8个区。有分析认为,这次天津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说明在天津,江系常委张高丽的影响犹在。

天津国保和各区派出所警察,12月7号∼8号,非法绑架了近20名法轮功学员

据知情者透露,天津公安当局,采用监听电话、跟踪等手段,对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进行了长达一年的非法监控,并最终在12月7号这天开始下手。

旅居美国的原天津法轮功学员李先生披露,7号早上8点,一群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杨玉勇家,这些警察如一群土匪,用东西把杨玉勇的嘴给堵上了,并在家门口喷辣椒水,最后把杨玉勇和孟宪珍夫妇俩带到黄花店派出所,还在杨玉勇家里留人把守。

旅居美国的原天津法轮功学员李先生:“武清区黄花店的杨玉勇他们夫妻俩个我都认识,头一天天津市国保就给武清区黄花店派出所打电话说,他们也没说是干啥,就是说出警,第二天早上八点钟,警察就找杨玉勇他们村子的书记带着去杨玉勇家里,然后一开门进来很多警察,然后就往车上搬东西(法轮功真相资料),用大卡车拉走了三大卡车资料,然后把他们夫妻俩都绑架了,现在都关在武清区看守所里边。”

当杨玉勇儿女闻讯赶来时,把守在杨玉勇家里的警察不让他们进屋。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12月22号,杨玉勇儿子及其亲属来到武清区公安局要人,却遭到来自公安局和旁边信访局警察的推诿。

对此,孟宪珍的妹妹表示无法理解,姐姐孟宪珍炼法轮功后不但身体好了,而且品德也变好了,捡到东西不但不要,还给主动送去派出所。她质疑:这么好的人,怎么会被抓?

孟宪珍的妹妹:“(孟宪珍)她一身的病,胃出血、风湿性关节炎、她的药没少吃。她之后接触‘真、善、忍’,病也好了,达到什么程度呢,带着干饽饽,俩口子下地,一去一天。再有我亲眼所见,她在道边拾的春秋椅、沙发垫子找不到失主,她直接就送到码头派出所,有据可查,有这么好的人吗,就给逮走了?”

目前知道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除了杨玉勇和孟宪珍夫妻外,还有耿东、田丽、王连荣、赵满红、柴宝华、李少臣等18名法轮功学员。有两人在被劫持数小时后放回,其中有85岁高龄的老人。

此外,法轮功学员李良被骚扰、抄家,并被便衣监视;李明君被骚扰后至今下落不明。

李先生:(请变音)“我觉得这个就是张高丽他的那些余毒还在起作用,张高丽在天津呆的那几年,他培养了不少他的人马,虽然说黄兴国呀,都给拿下了,可是底下的那些人,没有人去告诉他们去停止迫害,他们还是在执行张高丽那时候的政策,这些人并没有看清当前这个局势。”

据了解,这次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范围遍及武清、南开、河北、北辰、静海、西青、河东、红桥等8个区,范围相当广泛。

采访编辑/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