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津近20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綁架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天津國保和各區派出所警察,近期幾乎在同一時間內非法綁架了多名法輪功學員,而且範圍廣泛,遍及8個區。有分析認為,這次天津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說明在天津,江系常委張高麗的影響猶在。

天津國保和各區派出所警察,12月7號∼8號,非法綁架了近20名法輪功學員

據知情者透露,天津公安當局,採用監聽電話、跟蹤等手段,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進行了長達一年的非法監控,並最終在12月7號這天開始下手。

旅居美國的原天津法輪功學員李先生披露,7號早上8點,一群警察闖入法輪功學員楊玉勇家,這些警察如一群土匪,用東西把楊玉勇的嘴給堵上了,並在家門口噴辣椒水,最後把楊玉勇和孟憲珍夫婦倆帶到黃花店派出所,還在楊玉勇家裡留人把守。

旅居美國的原天津法輪功學員李先生:「武清區黃花店的楊玉勇他們夫妻倆個我都認識,頭一天天津市國保就給武清區黃花店派出所打電話說,他們也沒說是幹啥,就是說出警,第二天早上八點鐘,警察就找楊玉勇他們村子的書記帶著去楊玉勇家裡,然後一開門進來很多警察,然後就往車上搬東西(法輪功真相資料),用大卡車拉走了三大卡車資料,然後把他們夫妻倆都綁架了,現在都關在武清區看守所裡邊。」

當楊玉勇兒女聞訊趕來時,把守在楊玉勇家裡的警察不讓他們進屋。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12月22號,楊玉勇兒子及其親屬來到武清區公安局要人,卻遭到來自公安局和旁邊信訪局警察的推諉。

對此,孟憲珍的妹妹表示無法理解,姐姐孟憲珍煉法輪功後不但身體好了,而且品德也變好了,撿到東西不但不要,還給主動送去派出所。她質疑:這麼好的人,怎麼會被抓?

孟憲珍的妹妹:「(孟憲珍)她一身的病,胃出血、風濕性關節炎、她的藥沒少吃。她之後接觸『真、善、忍』,病也好了,達到什麼程度呢,帶著乾餑餑,倆口子下地,一去一天。再有我親眼所見,她在道邊拾的春秋椅、沙發墊子找不到失主,她直接就送到碼頭派出所,有據可查,有這麼好的人嗎,就給逮走了?」

目前知道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除了楊玉勇和孟憲珍夫妻外,還有耿東、田麗、王連榮、趙滿紅、柴寶華、李少臣等18名法輪功學員。有兩人在被劫持數小時後放回,其中有85歲高齡的老人。

此外,法輪功學員李良被騷擾、抄家,並被便衣監視;李明君被騷擾後至今下落不明。

李先生:(請變音)「我覺得這個就是張高麗他的那些餘毒還在起作用,張高麗在天津呆的那幾年,他培養了不少他的人馬,雖然說黃興國呀,都給拿下了,可是底下的那些人,沒有人去告訴他們去停止迫害,他們還是在執行張高麗那時候的政策,這些人並沒有看清當前這個局勢。」

據瞭解,這次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的範圍遍及武清、南開、河北、北辰、靜海、西青、河東、紅橋等8個區,範圍相當廣泛。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