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载92人军机黑海坠毁 未发现幸存者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俄罗斯国防部星期天证实一架载有92人的军用飞机当天在黑海坠毁。目前已发现飞机残骸及数具遇难者遗体,但未发现幸存者

这架图-154飞机当地时间星期天早上5:40分从黑海渡假城市索契起飞仅数分钟后便从雷达消失。飞机当时正飞向叙利亚的一个空军基地。

当局随即开展搜索行动。搜救队伍在索契海岸附近的黑海海域发现飞机残骸,也发现私人物品在海上漂流。

此外,搜救人员还找到数具遗体,但无任何幸存者的踪迹。

俄罗斯国防部说,飞机上载有84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前往叙利亚参加基地新年联欢的俄罗斯军人和军方音乐团体-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的成员。还包括9名媒体人员,

据国防部公布的机上乘客名单,该国慈善机构“Fair Aid”女执行总监格林卡(Elizaveta Glinka)也在飞机上。她本月早些时候,刚刚获得俄罗斯总统普京颁发的国家勋章,奖励她为人权作出的贡献。

官员们说,没有迹象显示是什么引起飞机坠毁。驾驶舱里面也没有发出求救信号。

搜救行动还在进行当中。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