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載92人軍機黑海墜毀 未發現倖存者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俄羅斯國防部星期天證實一架載有92人的軍用飛機當天在黑海墜毀。目前已發現飛機殘骸及數具遇難者遺體,但未發現倖存者

這架圖-154飛機當地時間星期天早上5:40分從黑海渡假城市索契起飛僅數分鐘後便從雷達消失。飛機當時正飛向敘利亞的一個空軍基地。

當局隨即開展搜索行動。搜救隊伍在索契海岸附近的黑海海域發現飛機殘骸,也發現私人物品在海上漂流。

此外,搜救人員還找到數具遺體,但無任何倖存者的蹤跡。

俄羅斯國防部說,飛機上載有84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乘客中包括前往敘利亞參加基地新年聯歡的俄羅斯軍人和軍方音樂團體-亞歷山大紅旗歌舞團的成員。還包括9名媒體人員,

據國防部公佈的機上乘客名單,該國慈善機構「Fair Aid」女執行總監格林卡(Elizaveta Glinka)也在飛機上。她本月早些時候,剛剛獲得俄羅斯總統普京頒發的國家勳章,獎勵她為人權作出的貢獻。

官員們說,沒有跡象顯示是什麼引起飛機墜毀。駕駛艙裡面也沒有發出求救信號。

搜救行動還在進行當中。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