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表演点亮节日 惊险刺激 欢乐不断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节日期间,在Galveston岛上的穆迪花园第一次邀请到了孤星马戏团为大家表演,这是一个世界级马戏团,团体里各式高手身怀绝技,节目惊险刺激,又充满欢乐。一起去看一下。

12月16日至25日,穆迪花园酒店为大家请来了Lone Star马戏团,进行为期十天的精彩表演

动感音乐欢乐奏响,演员们秀着各式杂技闪亮登场。

美国达人秀决赛选手Christian带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小狗身手矫健地在演员身上行走,一会儿向观众作揖致意,一会儿悠闲地站在倒立着的演员脚上眺望风景。

来自俄罗斯的两位演员在众目睽睽之下,多次瞬间换装。

来自阿根廷的Fusco兄弟,顶着长长的金属杆,手里投接着杂耍球,并让球在投接过程中“自动”跑到杆子侧边的小篮筐里。

双人平衡演员单手在同伴的头上倒立,并变换着姿势,平衡感让人叹为观止。

紧张刺激的节目中间,还有幽默诙谐的主持人、滑稽搞笑的小丑在调节气氛。主持人唱起了圣诞歌曲,跳着舞走进了观众席。

现场有很多观众为马戏团的演出兴奋不已,有的家长甚至带着小孩子跳起舞来。演出结束后,演员们来到台下,与热情的观众们握手、合影。

现场观众Robert Rezaie:“演出太精彩了,我刚来时都不知道会有什么,不过演出一直带给我惊喜和欢乐。我推荐所有人都来看!”

现场观众Jamie Weber:“我今天和所有家人一起来,这是新的东西,我们感受到很多乐趣。”

主办方介绍说,孤星马戏团的演员来自全球,并曾在巴黎等地巡回演出。

穆迪花园公关协调员Mariauna Hernandez:“有些演员在拉斯维加斯演出,有的在加州演出,有的整年在国际上演出。我们有好几场演出票已经卖光。”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