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与空中客车公司合作 更换搜索救援飞机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搜索、救援是加拿大东西部沿岸的一项基本服务。周二,公共服务和采购部长Judy M. Foote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的圣约翰宣布,更新型固定翼搜索、救援飞机,将对加拿大海岸服务产生重要作用。

加拿大政府最近宣布,已经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了24亿元的意向合同,以更新加拿大的CC115水牛和CC130大力神飞机。合同标的包括交付16架C295W飞机,配备先进技术系统,以改善加拿大搜救行动装备。

PAL航空航天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合作,将负责新机队的交付后维护和支持服务。确保加拿大企业参与其中,并且大部分维修和支持服务工作都在加拿大进行。

这项工作预计将为加拿大人提供高薪工作,促进经济发展,并为加拿大企业提供潜在的出口机会。合同还包括将维修和支持服务延长15年。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