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與空中客車公司合作 更換搜索救援飛機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搜索、救援是加拿大東西部沿岸的一項基本服務。週二,公共服務和採購部長Judy M. Foote在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的聖約翰宣布,更新型固定翼搜索、救援飛機,將對加拿大海岸服務產生重要作用。

加拿大政府最近宣布,已經與空中客車公司簽訂了24億元的意向合同,以更新加拿大的CC115水牛和CC130大力神飛機。合同標的包括交付16架C295W飛機,配備先進技術系統,以改善加拿大搜救行動裝備。

PAL航空航天公司與空中客車公司合作,將負責新機隊的交付後維護和支持服務。確保加拿大企業參與其中,並且大部分維修和支持服務工作都在加拿大進行。

這項工作預計將為加拿大人提供高薪工作,促進經濟發展,並為加拿大企業提供潛在的出口機會。合同還包括將維修和支持服務延長15年。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