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禁止使用石棉材料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周四,加拿大公共卫生协会(CPHA)声明,祝贺加拿大政府决定全面禁止石棉和含石棉产品。

CPHA执行董事Ian Culbert说:“今天的公告代表了加拿大诉求健康的胜利,加拿大卫生部2015年就修订了关于暴露于石棉的健康风险。呼吸石棉纤维可以导致癌症和其他疾病。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加拿大正在履行其义务,开始采取行动。”

根据加拿大工人赔偿委员会协会编制的数字,2015年接受了367项索赔案例。石棉是造成死亡的原因,它已成为加国最大的工作场所杀手。自1996年以来,有5 640起与石棉有关的工作死亡个案。

Culbert说:“这是加拿大和世界许多国家的一个主要的公共卫生问题。加拿大政府做了一个很好的决定。”

世界卫生组织(WHO)估计,在全球范围,目前有1.25亿人在工作场所接触石棉。世卫组织还指出,许多非纤维、低危害材料可以代替各种工业或常规建筑用的石棉材料。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