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长出炉 川普提名硬汉议员辛克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美国候任总统川普12月15日宣布内政部长提名,来自蒙大拿州的联邦众议员辛克被点将。辛克曾经是海豹突击队指挥官,他的提名需要参议院的批准。

12月15日(周四),来自蒙大拿州的美国联邦众议员辛克(Ryan Zinke)获得川普提名,成为内政部长候选人。一旦得到联邦参议院的批准,辛克将跟随川普走马上任。

辛克1961年11月1日出生在蒙大拿的Bozeman,高中时是一名橄榄球明星学生,因此获得俄勒冈大学的橄榄球特长生奖学金,并取得地质学学士学位。1991年,辛克获得国家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的MBA学位,2003年再从圣地亚哥大学毕业,捧得科学硕士学位。

1986年到2008年,辛克在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服役,退役时是一名指挥官,并获得了两枚勋章:铜星勋章(Bronze Star)和功绩服务勋章(Meritorious Service Medal)。

2009年到2011年,辛克获选担任蒙大拿州参议院参议员,被认为是温和共和党人,但之后被认为政见逐渐更加偏右。2014年,辛克当选为联邦众议员,代表蒙大拿州。

辛克旗帜鲜明的反对堕胎,反对奥巴马医保案,支持在中东投入地面部队打击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ISIS、DAESH等)。他曾公开质疑支持堕胎的希拉里是一名假基督徒。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