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警敲山震虎 38黑帮成员落网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周一(12月12日),洛杉矶地区执法部门就2015年展开的打击黑帮行动做了阶段性总结。洛县警局局长表示,要“敲山震虎”,严厉打击黑帮活动。

今天早晨,洛杉矶县、市警局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对了对于黑帮联合打击的进展情况。

洛杉矶县警局局长Jim McDonnell:“联合进行的14个月的调查,辨认出了参与凶杀和暴力袭击的嫌犯,并最终让我们捕获了38名嫌犯。”

近年,在洛杉矶市被称做“佛蒙特走廊”的4平方英里的区域内,竟连续发生了近10起谋杀,警方确认,起因是3个帮派的地盘抢夺。

洛杉矶县警局局长Jim McDonnell:“两个黑帮联合起来,向第三个黑帮宣战,调查人员证实该地区的凶杀和暴力犯罪,是这些街头黑帮成员所为。”

此外,警方推测,三个帮派都曾参与2015年7月的“百日杀百人”的黑帮活动,危及了附近居民和商家的安全。

特别行动助理地区检察官Joseph Esposito:“这些居民是无辜的,但却生活在命丧黑帮大战的恐惧中,或担心自己的亲人沦为街头混混的目标。”

目前调查仍在继续,该区位于洛城与洛县警局管辖权的交接处,警方表示需要多方配合以及公众检举。

截至目前,29名嫌犯已被起诉,当局表示,如果罪名成立,部分嫌犯或许会面临终身监禁。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