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警敲山震虎 38黑幫成員落網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週一(12月12日),洛杉磯地區執法部門就2015年展開的打擊黑幫行動做了階段性總結。洛縣警局局長表示,要「敲山震虎」,嚴厲打擊黑幫活動。

今天早晨,洛杉磯縣、市警局共同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對了對於黑幫聯合打擊的進展情況。

洛杉磯縣警局局長Jim McDonnell:「聯合進行的14個月的調查,辨認出了參與兇殺和暴力襲擊的嫌犯,並最終讓我們捕獲了38名嫌犯。」

近年,在洛杉磯市被稱做「佛蒙特走廊」的4平方英里的區域內,竟連續發生了近10起謀殺,警方確認,起因是3個幫派的地盤搶奪。

洛杉磯縣警局局長Jim McDonnell:「兩個黑幫聯合起來,向第三個黑幫宣戰,調查人員證實該地區的兇殺和暴力犯罪,是這些街頭黑幫成員所為。」

此外,警方推測,三個幫派都曾參與2015年7月的「百日殺百人」的黑幫活動,危及了附近居民和商家的安全。

特別行動助理地區檢察官Joseph Esposito:「這些居民是無辜的,但卻生活在命喪黑幫大戰的恐懼中,或擔心自己的親人淪為街頭混混的目標。」

目前調查仍在繼續,該區位於洛城與洛縣警局管轄權的交接處,警方表示需要多方配合以及公眾檢舉。

截至目前,29名嫌犯已被起訴,當局表示,如果罪名成立,部分嫌犯或許會面臨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