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局势转折 习近平最后一刻出手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今日点击】(2711-1)

提要
香港10.7万人投票选委战 投票率46%破纪录
香港特首选战民主派历史性占选委会1/4席位
小明不见了 太阳如常升起
著名异议人士彭明身体器官被强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一个周末从星期五梁振英宣布自己不竞选了,然后一直到周末呢,结果川普又说出来,为什么我要受到一中原则的约束,每个事都是头等的大事情。每个事都是揭示出今天我跟你讲,今天中共本身的难以继存下去的,这种生存下去的这个氛围。梁振英突然弃选,那评论如潮。而很多人评论的过程中,都集中在自己的范围内,也就是香港的现实的环境中。而我们在评论中明确讲,这是习近平在最后的时刻下手。在星期五梁振英宣布弃选,星期六他与夫人参加了一个工商会议,这个工商活动是每年这个时候都有的。中联办的主任张晓明,本也是每年都出席的,可是就在星期六的会议上,张晓明在开会前的一个小时宣布不来了,让另外一个人顶替他。

而成报在星期六的时候揭示出,叫乱港四人帮,里面是梁振英、张晓明、张德江、曾庆红。而整个的脉络是习近平对曾庆红,也就是对江家帮体系当中的,最具实力最阴险的他埋下的地雷下手。埋下的地雷是指,曾庆红在1997年香港回归的时候,同时主管了香港整个事务,港澳办的事务。而那个时候他兼任中组部部长,同时他又统领着整个国安体系。组织部部长、国安体系、港澳办,是曾庆红阴险的埋藏下来,将近20年的脉络。

与此同时,那著名的民运人士彭明在狱中死了,11月30日突然死亡。被判无期,在监狱里蹲了十几年,在突然死亡的背景之下,本来跟警方跟监狱已经做好了一种,相互默契的承诺。彭明在海外有亲属,亲属们会回去参加他的葬礼。结果在12月10日这天,世界人权日这一天,彭明的家属被接到通知,彭明的大脑和彭明的心脏被强行摘取。所以彭明的家属们发出了呼吁,为什么强摘彭明的器官,原因在哪?偏偏在这个恰当的时候,在这个口上,在世界人权日上,被监狱故意这么做,然后故意通知到海外的家属。这个罪名一定放在今天的主政者的头上。这就是说作为中共内部,都有人一定拉今天主政人下手,他背上活摘器官的罪名。这表现出体制的邪恶,表现出中共现实环境中,中国的现实环境中走向了一种崩溃。这种崩溃是在内力和外力的共同作用下,天灭中共。

香港10.7万人投票选委战 投票率46%破纪录

星期日香港选举人团选举的时候,民主派人士获得了破天荒的胜利。苹果日报是这么报的:民主派强攻小圈子,10.7万人投票,选委战,投票率高达46%,突破纪录。有学者认为中央迫令梁振英打退堂鼓这一招,反而令选民更能意识到,原来这一票很给劲的,刺激专业人士出来投票,令泛民主派有望取得超过300票的选委的目标。实际它达到了大概340张,达到了340张,超过了小圈子选举委员会的1/4,那它就拥有绝对的优势了,拥有绝对的优势。所以这是我说,那在张德江、王光亚、张晓明、梁振英,这个派系中一定是打压的。习近平在最后一刻出手,最后一天出手,打击的是整个概念,打击的是张德江、张晓明、王光亚整个,原来的曾庆红体系,让他没有时间反扑。在星期五下午3点半,梁振英被迫宣布弃选,然后就回家吃饭了。星期日就选选举团的,给了泛民主派一个绝对的机会,出现了这种历史的概念。

BBC在报导这件事情直接讲,香港特首选战,民主派历史性的占有选举委员会1/4的议席。星期日深夜结束之后开始点票,星期一下午开出了全部结果。那多家媒体讲依照传统政治光谱点算,泛民主派在将近1200席中获得了325席。我在另外一个报导中,看到了是340席。选举委员会负责提名和选举行政长官,有意参选者必须取得至少150名选委的提名。这意谓着泛民主派,足以推举多一名候选人进行角逐。150名提名,泛民主派取得了325名,所以它能提出两个,泛民主派可以提出两个人竞选香港特首。民主派政团一向批评选委会,不民主,小圈子,并且已当选的多半是亲中共的建制派人士。所以这一次非建制派人士踊跃参加。

香港特首选战:民主派历史性占选委会1/4席位

BBC的记者讲说,虽然建制派仍然占大多数,但传统泛民主派认为,这一次选举结果取得突破,反映选民对现届政府表现,及对民主进程缓慢的甚为的不满。与2011年的选举委员会相比,泛民主派的人数增长了将近60%。所以这就是我们看到的一个客观的结果。所以这个结果,它反映出来是香港民主的声音。但在我的眼睛里,它最大的意义,就是出手砍死梁振英的那个人,一定是跟张德江死磕的那个人,所以不会有第二个,只有习近平一个。

小明不见了 太阳如常升起

成报在头一天的报导讲说小明不见了,太阳如常升起,中联办换班在望。这是梁振英夫妇两个人,参加了一次工商会,但是张晓明竟然没有出现。下届特首选举未正式启动,但大大小小的较量已经出现。相信没有人想到第一位被中央亮灯的,竟是自信心爆棚的梁振英,全城兴奋一晚。第二天震撼政坛的消息说,曾经自言无力参选的,政务司司长林郑又考虑参选。那目前参选的人士中各有优缺点。他说在这个背景之下,梁振英消失,意谓着中央核心,向长期藉香港搅局的野心家劈下来。那笔者认为下一个,就是中联办张晓明。因为他在港,未能做到联络各方,只是搞团团伙伙,公然违背习八条。我跟大家讲了,他表明是砍死梁振英的人,就是造成张晓明不露面的人。那也就是直接砍死张德江,这是一种直接了当的表态。

良心犯彭明的器官被强摘,当局强迫家属签字被拒。彭明是比较有名,57岁,曾经任中国发展经济战略研究所的所长,航空通用电器集团总经理,北京城建集团的董事长。那北京城建集团董事长,那当时很有名啦。那他写过一本书是第四座丰碑,成立中国发展联合会。流亡海外间成立了中国联邦发展委员会,致力于结束一党专制。那2004年被特工诱捕回国,那2005年入狱被判无期,今年的11月30日突然死亡。

著名异议人士彭明身体器官被强摘

根据对华援助协会的网站报导讲,12月5日,官方把彭明的大哥,抓去谈话6小时施压,要他签字,声称是为了科学实验,需要割下彭明腹部的一点点肌肉,彭明大哥坚决不签。官方说不签也没用,最后把彭明的大哥,带到尸体间只打开脸部盖布的一秒钟马上盖上。接着告诉说彭明的脑子和器官,已经都被摘除了。那这是一个明确,会容易被海外知道的消息,而彭明又是很有名的人。而彭明的家属,很多家属都在海外。强摘了彭明的大脑和心脏,而故意告诉他哥,这件事情背后是什么样的黑手?

第一证明了强摘器官的行为存在,而且今天存在。第二故意告诉彭明的大哥,造成这个事情,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一个喧嚣的故事。第三在聂树斌的案子被重新拿出来,必然涉及到聂树斌的器官到哪里去的背景之下,出现在现今的主政者的习近平的框下,同样把彭明的器官拿走。这是中南海搏杀,走到了今天的场面。也就是说今天习近平,不把江泽民、曾庆红挂出来,不断除这些人的想法,我们会看到,整个天朝的崩溃和社会的动荡。动荡来自于中南海内部之间,以这样的方式直接造成社会的崩溃。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