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成本惊人 加政府手机应用被质疑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周一,加拿大纳税人联合会(CTF)发布消息,显示政府智能手机应用开发成本高,其中一些程序下载仅一千次,每次下载成本高达112元。

CTF联邦主任Aaron Wudrick说,“这是一个警告,政府开发的许多应用程序,可怕的消耗了纳税人的钱。”

例如,加拿大公园花了4万美元开发的照片任务程序,只下载了1085次,每次下载成本为37元。Wudrick说,“花费4万元,让一千人在国家公园拍照,显然是不合理的。”

Wudrick指出,有些应用程序的开发显然是有原因的,如为退伍军人创建的创伤应激障碍训练应用程序,成本74131美元,下载4255次,每次下载成本17美元。但另一个退伍军人事务应用程序“退伍军人事项”,花费纳税人成本175933元,只有1574次下载,每次下载成本高达112元。

Wudrick说,“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应用程序只是复制政府网站上的信息,花了17.5万元开发一个应用程序,只有少数加拿大人使用,这笔钱的使用是否合理了?”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