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成本驚人 加政府手機應用被質疑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週一,加拿大納稅人聯合會(CTF)發布消息,顯示政府智能手機應用開發成本高,其中一些程序下載僅一千次,每次下載成本高達112元。

CTF聯邦主任Aaron Wudrick說,「這是一個警告,政府開發的許多應用程序,可怕的消耗了納稅人的錢。」

例如,加拿大公園花了4萬美元開發的照片任務程序,只下載了1085次,每次下載成本為37元。Wudrick說,「花費4萬元,讓一千人在國家公園拍照,顯然是不合理的。」

Wudrick指出,有些應用程序的開發顯然是有原因的,如為退伍軍人創建的創傷應激障礙訓練應用程序,成本74131美元,下載4255次,每次下載成本17美元。但另一個退伍軍人事務應用程序「退伍軍人事項」,花費納稅人成本175933元,只有1574次下載,每次下載成本高達112元。

Wudrick說,「在某些情況下,這些應用程序只是複制政府網站上的信息,花了17.5萬元開發一個應用程序,只有少數加拿大人使用,這筆錢的使用是否合理了?」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