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乘这几天 汽柴油下周拟大涨1元及1.1元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油国组织达成减产协议,国价油价涨势不断,利空消息影响有限。依中油浮动油价公式计算,预估12日凌晨零时起,汽柴油每公升可能将分别大涨新台币1元及1.1元,连涨4周。

下周汽柴油实际调幅,需待中油11日中午公布。

即便美国原油库存创2009年以来最大增幅,加上近来几乎每个主要出口地区产油量都增加,使得国际油价下跌;不过仍不及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上周达成减产协议所引发的涨势影响。

依中油浮动油价公式计算,若下周国内汽、柴油价格分别调涨新台币1元和1.1元,调整后的参考零售价格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24.6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26.1元、 98无铅汽油每公升28.1元、超级柴油每公升22.3元。

根据中油官网截至7日最新资料,中油调价指标7D3(70%杜拜+30%布兰特)周均价从上周每桶47.37美元涨至51.76美元,新台币汇率为31.950元。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