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地区物业估价又暴涨 最高升50%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 虽然温哥华地区房市正在急速冷却中,但许多屋主仍会看到其房屋评估价“大幅上升”,涨幅甚至高达30%至50%。

物业估价处强调,2017年评估价是以今年7月1日前的房市行情为准,用于决定明年的物业税。省府8月份推行外国人购房税,导致房市冷却,房价下跌。大温地区估价员古兰特(Jason Grant)表示,现阶段的房价将会反应在2018年的物业评估价上。

卑诗估价处说,许多城市独立屋的估价涨幅比去年高出30%至50%,比如温哥华、本拿比、三联市、列治文和素里。公寓等共管式物业的涨幅为15%至30%。类似情况也发生在维多利亚、Saanich这些城市,房屋估价将高出10%至40%,共管式物业涨幅为25%。

地税不一定大涨

大温地区的许多业主很快会连续第二年震惊于收到暴涨的地税单。

不过古兰特说,地税变化主要看自家物业与本地区房屋的对比情况,所以物业估价增长,并不一定物业税同样上涨,“如果物业上涨幅度低于平均值,地税可能还会下跌。”

卑诗估价处每年会给估价大幅上涨的屋主提前发通知,以警告地税或大涨。今年将在本周内发出9万封这种通知,去年共寄出3.7万类似信件。

2017房屋评估价将于明年1月3日,公布在卑诗估价处的网站上。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