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惊天黑幕 《活摘•十年调查》纽约首映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接下来关注一部反映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纪录影片——《活摘•十年调查》纽约首映式,11月26日,在法拉盛台湾会馆举行,影片导演和主角,出席了当天的首映式,并和观众座谈。来看报导。

沉重的话题,残酷的事实,随着影片缓缓叙述,把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入了一个触目惊心的真相世界。《活摘•十年调查》,讲述了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和几位同事耗时十年的取证调查,从而揭开中国大陆器官活摘和移植的惊天黑幕

影片系统的展现出通过十年调查所获得的主要证据,以及这些证据的内在联系,把2000年开始中国大陆器官移植业爆炸性增长的背后,所隐藏的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展现在观众面前。

中国航空军医汪志远:“我们通过了十年的调查,先后发布了七十多篇调查报告,我们至今为止发表的公布的直接的录影证据就有90个,资料证据有2千多个,我们资料的存档有60多个G,我们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以资料库的形式向全世界公布。”

在场很多观众看完影片了解真相后,都感到震惊,表示不敢相信,他们觉得有良心的人都应该站出来,不能沉默。

观众刘国华:“我们正常的人是不可以想像,把一个活活的一个人把他的腹腔给打开,然后把器官给摘除。”

观众辛修录:“是中国人都不要沉默,有良心的人都应该站出来。”

观众刘国华:“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即便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过正义和法律的追究。”

影片主角汪志远和导演李军出席了当天的首映式,与观众座谈交流。

中国航空军医汪志远:“我相信每一个人看了这个电影,他就会真的相信看清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存在。”

导演李军:“大家都觉得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这样的事情原来只是从各个角度了解他,而今天是非常全面的展现给他们,所以很多人都很震撼,甚至有建议,要尽快传播。我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传播,不要忽视自己的力量,如果每个人做一点点传播,那么很多人很快知道这样的事情,那么这样越多人知道,我觉得每个人出一点力,来一起结束这个人类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人道灾难。”

观众可以登录“追查国际”网站或通过Youtube,观看这部影片。

“追查国际”网站:zhuichaguoji.org或 Youtube网址:https://goo.gl/aw5EvS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纪录片《活摘 十年调查》完整版(附下载链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