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驚天黑幕 《活摘•十年調查》紐約首映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訊】接下來關注一部反映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紀錄影片——《活摘•十年調查》紐約首映式,11月26日,在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影片導演和主角,出席了當天的首映式,並和觀眾座談。來看報導。

沉重的話題,殘酷的事實,隨著影片緩緩敘述,把現場觀眾的思緒帶入了一個觸目驚心的真相世界。《活摘•十年調查》,講述了哈佛大學醫學研究員汪志遠,和幾位同事耗時十年的取證調查,從而揭開中國大陸器官活摘和移植的驚天黑幕

影片系統的展現出通過十年調查所獲得的主要證據,以及這些證據的內在聯繫,把2000年開始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業爆炸性增長的背後,所隱藏的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展現在觀眾面前。

中國航空軍醫汪志遠:「我們通過了十年的調查,先後發佈了七十多篇調查報告,我們至今為止發表的公佈的直接的錄影證據就有90個,資料證據有2千多個,我們資料的存檔有60多個G,我們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以資料庫的形式向全世界公佈。」

在場很多觀眾看完影片了解真相後,都感到震驚,表示不敢相信,他們覺得有良心的人都應該站出來,不能沉默。

觀眾劉國華:「我們正常的人是不可以想像,把一個活活的一個人把他的腹腔給打開,然後把器官給摘除。」

觀眾辛修錄:「是中國人都不要沉默,有良心的人都應該站出來。」

觀眾劉國華:「俗話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他們即便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過正義和法律的追究。」

影片主角汪志遠和導演李軍出席了當天的首映式,與觀眾座談交流。

中國航空軍醫汪志遠:「我相信每一個人看了這個電影,他就會真的相信看清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存在。」

導演李軍:「大家都覺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這樣的事情原來只是從各個角度了解他,而今天是非常全面的展現給他們,所以很多人都很震撼,甚至有建議,要盡快傳播。我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傳播,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如果每個人做一點點傳播,那麼很多人很快知道這樣的事情,那麼這樣越多人知道,我覺得每個人出一點力,來一起結束這個人類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人道災難。」

觀眾可以登錄「追查國際」網站或通過Youtube,觀看這部影片。

「追查國際」網站:zhuichaguoji.org或 Youtube網址:https://goo.gl/aw5EvS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紀錄片《活摘 十年調查》完整版(附下載鏈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