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车险撞飞机 近百乘客浦东机场惊魂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讯】近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近百青岛乘客遭遇惊魂一幕。一辆满载近百名青岛籍乘客的摆渡车,差点撞到一架大飞机上,一名女子受伤严重。

11月27日,一位大陆民众称,当时,摆渡车司机紧急制动,全力踩下了刹车,全车乘客几乎都失去平衡摔倒了,其中一名女子受伤比较严重,摔倒后就起不来了。

这位民众说,他们乘坐的是东方航空的mu5521次航班,本来是10点10分的飞机,结果晚了两个小时左右,司机在开摆渡车的时候,差一点点就撞到一辆大飞机上。惊魂未定的乘客,赶紧向机场方面求助。但事故后的半个多小时内。机场方面都没有救援。

期间机场方面仅仅提供一辆可怜的没有任何作用的轮椅,而受伤的女子根本用不上,轮椅随后被丢在路边。伤者在车上呆了快一个小时仍没有得到救援,面对航空公司和机场的不作为,乘客纷纷提出抗议。

这位民众介绍,整个摆渡车上的近100名青岛乘客,都坚持没有上飞机,都在等待事情的进展,他们一直等到零点40分,救护车才姗姗赶到,把受伤女子带走抢救。

据报导,上海虹桥机场也刚刚发生惊魂一幕,两架飞机险相撞。10月15日,大陆民航局调查显示,当时两架飞机垂直距离最短仅19公尺,翼尖距离仅13公尺,原因系塔台管制员遗忘飞机动态,违反工作标准的人为疏失。而A320机组处置果断,避免了事故。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