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渡車險撞飛機 近百乘客浦東機場驚魂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訊】近日,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近百青島乘客遭遇驚魂一幕。一輛滿載近百名青島籍乘客的擺渡車,差點撞到一架大飛機上,一名女子受傷嚴重。

11月27日,一位大陸民眾稱,當時,擺渡車司機緊急制動,全力踩下了剎車,全車乘客幾乎都失去平衡摔倒了,其中一名女子受傷比較嚴重,摔倒後就起不來了。

這位民眾說,他們乘坐的是東方航空的mu5521次航班,本來是10點10分的飛機,結果晚了兩個小時左右,司機在開擺渡車的時候,差一點點就撞到一輛大飛機上。驚魂未定的乘客,趕緊向機場方面求助。但事故後的半個多小時內。機場方面都沒有救援。

期間機場方面僅僅提供一輛可憐的沒有任何作用的輪椅,而受傷的女子根本用不上,輪椅隨後被丟在路邊。傷者在車上呆了快一個小時仍沒有得到救援,面對航空公司和機場的不作為,乘客紛紛提出抗議。

這位民眾介紹,整個擺渡車上的近100名青島乘客,都堅持沒有上飛機,都在等待事情的進展,他們一直等到零點40分,救護車才姍姍趕到,把受傷女子帶走搶救。

據報導,上海虹橋機場也剛剛發生驚魂一幕,兩架飛機險相撞。10月15日,大陸民航局調查顯示,當時兩架飛機垂直距離最短僅19公尺,翼尖距離僅13公尺,原因係塔臺管制員遺忘飛機動態,違反工作標準的人為疏失。而A320機組處置果斷,避免了事故。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