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房价达新高 洛县橙县价增约八成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今年南加房地产业的增长,达到了大衰退以来的最大增幅。截至2016年11月初,整个南加地区房屋销售总额达到557亿美元,不仅让售屋者开心,也增加了房贷、房险和房屋检察员等周边产业的收入。

房地产组织(California Regional Multiple Listing Service)数据库资料显示,2016年截至目前,洛杉矶县房屋销售额达到了245亿美元,比2009年增加了78%。截至9月,橙县房屋销售额达190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83%,达到了12年来新高。圣贝纳迪诺县今年房屋销售额55亿美元,增长52%;河滨县68亿美元,增长25%。

First American财务经济公司首席经济学家Mark Fleming说,房价增长是房地产行业收入增长的来源。洛县、橙县地区房价已经达到历史新高,这主要受较低贷款利率的激励。

不过业界人士也指出,房屋买卖规费越来越高,腐蚀了放贷者的利润,且若购屋房贷利率上升一点,人们就会看到房价回落一点。

而据美国统计局数据,从2009年到2014年底,南加房地产经纪公司新开张1000间新办公室,总数达到6278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