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召开董事会 决议将解散公司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复兴航空今天(11月22日)上午召开临时董事会,讨论未来公司的方向,并在下午2点出面说明,而董事会在稍早前,已经通过申请停航后、解散公司的决议。

今天上午9点,复兴航空将在记者身后的这栋大楼,召开临时董事会,而据了解,他们这次通知董事会的议题,是要讨论经营困难,而在今天下午2点,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昇将亲自召开记者会,他们董事会所作出的决议,据了解,根据复兴高层主管透露,因为公司的处境困难、大环境又不好,加上陆客来台限缩,短期内无解,又找不到适合的策略性投资人,不能一再拖累母公司,所以不得不走上停航一途。

镜头来到复兴航空柜台,今天受到复兴航空全面停飞影响,受影响的旅客大约有5000多人,今天有不少旅客都来到复兴航空柜台进行退票的作业,我们来听一下受影响的旅客对于复兴航空停飞的看法。

复兴航空退票旅客:“个人没有影响,(为什么),因为我其实搭,没有很常搭那家,(为什么),因为出了两次事情,(其实也怕怕的),对。(那这次怎么会订他们家的机票),因为就便宜,然后又有大飞机。”

复兴航空退票旅客:“我觉得政府不应该放任,尤其对澎湖的观光事业,还有因为澎湖的观光事业是很重要的,要是没有观光事业,那离岛最重要靠交通,所以我是觉得复兴航空,政府无论如何,或者是要请人家接手,不能这样摆着不管,要不然的话,农历过年或者明年的旺季,没有客人,澎湖就没有观光事业。就消费大众来讲当然是没前兆,但是我想主管单位应该知道吧。”

而据了解,复兴航空董事会在稍早,已经通过申请停航后、解散公司的决议,详细的决议内容将会在下午对外说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